Monday, December 7, 2009

幸福の开始就是放手去爱~谎言。。。是从你说爱我。。。喜欢我。。。の那一天开始。。。别再说谎言了。。。受伤害的。。。不是你。。。而是我。。。
有一天
我走进了爱情店
看见了你
便把你给买下
但是时间久了
才发觉你不是属于我の
我便将你卖给别人
便离开了爱情店
眼泪流得再多
爱情也不会回来
明明知道这个道理
眼泪却还傻傻滴
不听话滴 留下来
如果永远真的存在的 就让我爱你
在永远的每一天 如果永远不存在
我想请时间永远停止在我爱上你的瞬间
当你诺下了承诺
就一定要做到
别只会说 不会做
如果只会说 不会做
当初就不要答应别人
吃醋 是因为我爱你
生气 是因为我在乎你
发呆 是因为我太想你
流泪 是因为我不想失去你
说谎 是因为我不想伤害你
坦白 是因为我不想再骗你
如果有一天。。。我残忍的。。。
跟你说分手。。。是因为。。。
我太爱你了。。。想你忘记我。。。
如果我能回到 我会选着不认识你
不是因为我后悔 是我不能面对
没有你的结局
在我最后一次 和你离开之前
我想这辈子最爱的人 和你一起我从没后悔
因为你是我这辈子最爱的人
我不想放弃 因为我还爱你
和你飞开就不能拥有你
如我放手能换来你笑容
我愿意一辈子让你幸福度过
离开你 是个残忍的选着
不能再陪你开心度过每个日子
所有回忆过去却并不容易
在我最后一次 说我爱你之前
我想这辈子最爱的人 和你一起我从没后悔
因为你是我这辈子最爱的人
我不想放弃 因为我还爱你
和你飞开就不能拥有你
如我放手能换来你笑容
我愿意一辈子让你幸福度过
离开你 是个残忍的选着
不能再陪你开心度过每个日子
所有回忆过去却并不容易
在我最后一次 说我爱你之前
我会守着我的承诺 永远不会忘记我的承诺
因为我是不会骗人的
我不想忘记 因为我还爱你
爱你到我不认识自己
因为爱上你让我迷失自己
我愿意爱你而失去自我
如果你现在在对我说着谎言~
请你继续说下去~
永远都不要让我知道~
你在对我说谎~
因为真实的话让我的心很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