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友谊?如此脆落

友谊...如此脆弱。原来小时候的我,是多么愚蠢,对友谊太有信心,太有信任。至今,我知道了,我终于都明白了。它只不过外表对你好,内心?不知道,我不想知道。

今天我知道了,不能再对任何人拥有信任,家人?也不能拥有一滴。我,不想当友谊,不想当别人的发泄器,我不会躲避,也不会对友谊多情,直到友谊脱下面具,身边的人自然的就会知道。

我的生活里,不能拥有信任,不能拥有后悔,我做过的事,我不会后悔。更不能对做错的事感到后悔。

1 comment:

  1. 不要那么悲观啦~
    不是全部的人都不是拿真心出来做朋友的。
    也许你只是还没遇到对的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