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坦然接受?再多的等待也只是,一空白.

开心就好',总觉得好像对他说错了些什么。我承认,早上的时候我真的很生气,可是之后我消气了,就别再猜疑了。

想了那么多,想到了什么?始终还是那个背叛的女孩,那个寂寞的男孩,那段旋律,他脸上清晰的轮廓。也许'姐姐'说的对,''该是时候放弃所有了...''我很努力,也很认真,始终就是忘不掉,逃离不掉,也许这是我的命运,或许我应该坦然接受吧...

逃避,不一定躲得过,面对,不一定最难过,孤单,不一定不快乐,得到,不一定能长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拥有。

1 comment:

  1. 看不开,忘不掉,放不下。。
    痛苦的也只有自己。
    加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