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拥有讨厌

逃不了失眠,我知道難受了,失眠讓我想很多事情,沒頭沒尾的事情,雜亂的回憶,傷心和快樂的回憶,曾經最信任的那個女生,一起度過的朋友,被耍弄的樣子,被搞到愚味的蠢樣,甚至還超過。我不想再翻開那些舊回憶,不想看到被別人耍的蠢樣,不想听到別人對我撒嬌,不想聞到童時的空氣。

總是受不了身邊人的撒嬌,他們的撒嬌,只能讓我把自己的隱私慢慢的去分享,不能怪我,我就是不喜歡讓別人知道,我就是這麼的自私,隱私?不就是不能告訴別人的秘密嗎?他們的隱私都不會分享,可是我為何要跟他們分享,有必要嗎?不喜歡聽到別人胡亂的意見,我知道自己該怎麼做,我不需要假關心。

我討厭回答問題,討厭聽到那些我答不出的問題,卻常常要回答身邊的人,請問別人還送別人"吃大便",去你的吧! "對不起"對我而言一點都不管用,再多的對不起也無法彌補曾經被傷害的心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